DEAR:

閒來無事就來去逛逛神社好了,

查了查旅遊書推薦,離我比較近的安倍晴明神社

(喔~我查了一下發現京都也有一個晴明神社,好像更大更有名耶)

雖然常常聽到陰陽師,但其實不管是漫畫還是電影我都沒看過耶(汗)

但即使如此,我門還是要秉持著觀光客的精神出發(笑)

 

 

跟著我的GPS前進,先迎接我的不是安倍晴明神社

而是阿倍王子神社,觀光客精神就是有廟必拜

有神社必拍照參觀,所以我當然要停下來看看先。

page1.jpg  

page2.jpg  

然後因為GPS顯示 安倍晴明神社就在是阿倍王子神社附近,

所以我就在是阿倍王子神社附近繞繞,

page3.jpg  

大概就在離它不到一分鐘的車程發現了目標 安倍晴明神社

因為安倍晴明不是神是陰陽師,讓我有點點怕怕的(汗)

感覺有一種很神秘的氣氛(純屬心理作用)

所以稍微逗留一下我就離開了,

page4.jpg  

page5.jpg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漫畫少年陰陽師的影響,

這裡的繪馬整個都走漫畫風格超讚的,而且大家都好會畫唷。

page6.jpg  

因為時間很多,所以就在附近的LIFE超市逛逛,

找到一直買不到的朋友喜歡的醬汁,買了兩瓶就閃ㄌ,

然後騎著騎著,發現我的後輪沒有氣了=口=

一邊硬撐騎,一邊尋找可以打氣的地方

騎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家腳踏車修理店,

因為他沒有寫空氣無料,害我不知道該不該進去

所以一直在門口觀察,發現老闆很親切的幫小朋友檢查車子

重點是!!!沒有收錢!!!

立馬將腳踏車牽給他看跟他說沒有空氣了

老闆立刻幫我加滿,然後我沒有聽到關鍵字OO円

就開心道謝的離開了(呵)

 

騎著騎著發現已經在住吉大社附近,

就想來去看看安藤忠雄的住吉長屋

可是我在那附近怎麼繞都沒有看到(> <)

因為觀光書沒有明確的地址,我只好來來回回的走

還是沒有發現,只好離開回家了(="=)

※圖是住吉大社前的路面電車。

 

回家路上經過常常看見的地藏菩薩

想說來拍一下這個常常陪我走這條路的菩薩

必竟我幾乎每周都要來經過他一次

page7.jpg  

就這樣,結束一天的閒逛,離回台灣的時間開始逼近,突然好想好好的記住這個城市。

 

延伸閱讀:安倍晴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