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因為這周子明的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來關西度假,

今天子明在家煮すき焼き要幫哥哥們接風,

聽到有的吃,當然不能錯過啊~

立刻舉手報名啊!!(笑)

 

 

今天的醬汁湯底是子明自己調配的,

只能說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小當家啊~~~

但是,說實話,太甜了,雖然子明一直強調這就是道地的日本風味啊~

但是我們還是因為太甜膩而很快就吃不下了,

啊~幸好,我還有帶老干媽辣椒醬去中和一下,

所以吃的還不算少啊~科科科

話說最近這兩天都在洗碗啊~因為在別人家做客實在不好意思什麼都不做只等吃

不過,因為日本都是有熱水的,所以洗起碗來其實很輕鬆簡單

但是洗碗的時候都會想到以前在家,偶而幫老媽洗個晚她都會感動的不得了耶

現在來了日本,天天都要洗自己的碗,有時還要順手幫室友洗一下碗盤

對照在台灣的日子,還真的有點感慨耶(汗)

 

 

這鍋烏漆媽黑的糕狀物體,是我們的飯後甜點---燒仙草。

雖然沒有花生和紅豆、粉圓,

但是還是台灣味十足,讓人揪感心ㄟ~

 

喔~對了~今天很開心可以認識新朋友-子明的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

他們好有趣唷~尤其是哥哥的女朋友,一直講哥哥的糗事給我們聽

笑的我肚子超痛的~~~~

 

還有我今天才知道,子明的室友無敵音樂人Eさん

年紀居然比我大三歲耶~我一直以為他是弟弟說~=口=

我知道玩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但是怎麼不知道還不會變老

真的太過分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