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煩惱到頭好痛,自從東北地震過後,

每天生活都圍繞著要不要回台灣的的話題,

原本堅持不離開的朋友,也一個個被召回台灣,

在距離震央六百多公里遠的我們,也禁不住父母朋友的招喚

壓力一路攀升,每天一想到台灣的家人朋友

我就覺得頭好痛,老媽一直沒有說什麼但是我知道她很擔心我

你知道嗎?雙子座的就是反骨!

如果老媽說:【不要留在日本,趕快回台灣!】

我的個性一定是跟她對著幹,死不回台灣

但是這次老媽只是默默的說:【如果你覺得安全,那就自己決定好了】

【如果可以,先回台灣也好,你一直不確定讓我也很煩惱和擔心】

視訊前的老媽好像又憔悴很多....

這幾天她總是無事般的和我聊聊天

抱黃小拉讓我看,笑著問我今天好不好安全嗎?

因為老媽的故做鎮定,反而讓我很內疚

我在想,也許三月底就先回去一趟吧~

反正我的簽證還很長,只是浪費一個月也沒有關係吧?!

沒有必要媽咪為了我吃不好睡不好

也許就像朋友說的,不要以為旅行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有很多的人正在牽掛遠方的我們...

夢想還會繼續下去,只是中場休息

現在的我~太弱了~需要停下來想一想下一步

我會回來~笑著回來~帶著大家的祝福回來。

決定了!!!就先回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