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爸"又"住院去了....

老哥CALL我的時候只說了【星際大戰大3集】開打了~

我們現在在壢新醫院...

很好~還可以講笑話應該沒問題吧(汗)

所以我並沒有直接趕過去,還是等下班再過去...

反正有哥哥在,有問題他會隨時和我聯絡,

去到急診室老實說還真的只能用"盛況空前"來形容了

也太多人了吧~沒病床的最後只能坐輪椅吊點滴

病房也是大爆滿...看來今晚只能睡在急診室了~

(感謝大老闆的幫忙~但還是沒法生出病房...只能說時不予我啊~注定ㄉ)

醫生說老爸低血壓加上尿道感染腎功能低下最糟糕的情形大概要"洗腎"吧

哈哈~降到底算是狀況好還是不好?我也傻傻分不清楚了!

因為低血壓所以醫生不讓老爸離開病床,因為說他隨時會"休克"

休克啊?跟昏迷有啥不同?會死嗎?!我也不知道...

我並沒有很緊張或是害怕....因為我早有心理準備了

習慣了這樣反覆的進出醫院...習慣了總是在醫院發狂的老爸....

因為沒法克住老爸的躁動...只好又使出老招..請醫生幫他打鎮定劑....

聽老媽說這是今天的第2針了~他很擔心會不會打太多....

哈~不打..你有辦法讓他不要動ㄇ?反正醫生會知道該怎麼做....

在藥效發作前,我們足足在醫院和老爸瞎耗了快5個小時....

連哄帶騙、軟硬兼施....連哥哥都快抓狂了...(苦笑)

後來哥哥他們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和媽咪回到車上去小睡...

留我一個人在急診室照顧老爸....

本來都還好...反正他睡著了...

誰知道半夜3點多一起來就開始躁動...

我攔也攔不住...忍不住想幹醮醫生..是誰說他一下床就會暈倒ㄉ?!

媽ㄉ~他精神好到我覺得我才是那個快暈過去的人...

不得以只好CALL老哥起來....

所有人都是一臉快要昏過去的疲倦...(嘆)

後來老爸上完廁所在門口就昏了....

(話說~在老哥來以前他把自己反鎖在廁所不讓我靠近..超機車ㄉ...><)

我們只好把病床推過去和護士一起把他搬上床

幸好~此時最好的消息就是有加護病房可以住了...

二話不說就送進去了....弄完手續都已經快5點了...

所有人都快受不了~可是每個人都是天亮要上班

只能依靠意志力來支撐了....

我請了一天假,因為還有一些東西要幫他帶進加護病房

不過誰知道下午護士就通知我可以轉普通病房ㄌ..

這對我來說晴天霹靂.....

如果住在加護病房我們一天只要去看他2次

可是一到普通病房要24小時照顧她....

要是他乖乖的當然沒關係...

可是以照往例...最後我們一定又要一直吵架...盧小小ㄉ...

果然...才剛轉上去...立刻就和我拉扯..互醮...什麼鬼話都罵出來了

害我又哭了~哀~並不是被罵哭...

只是覺得明明是為他好..卻被當成仇人...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在這裡咧?!

一夜沒睡我都快要昏倒了~還要跟他到大小聲....

連護士都看不下去,要他不準再罵我..

我也只能笑笑的跟護士說沒關係我習慣了....

對了~這次我又出了"狠招"...我去買了約束保護的帶子

直接請護士幫我把他綁起來....不然我根本壓制不住他

等一下又昏倒我是要怎麼辦....

但是他發現我綁住他之後幾乎是抓狂的地步耶....

可是我也沒辦法啊~不綁他要是又像之前一樣扯身上的管子...

又是一場又一場流不完的血.....

所以我幫他之後只好躲在病房外靠反射的電視注意他的狀況....

免得他看到我越來越躁動...但不盯著他又怕他弄傷自己

直到後來醫院幫我請的看護來了...我才可以回家睡一小時

(看護也是我們這次的大絕招之ㄧ....為了讓大家安心上班賺錢)

看護阿姨人很好~也有他的專業...希望她可以幫我照顧好老爸

我們為了老爸少躁動...也不敢再進病房了....

我不想讓老爸覺得我們都不要他了

但是他一看見我們就要吵出院、不吃藥不吃東西

所以我們只好都躲的遠遠的照顧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