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差4分鐘就12點了,平常這時間我早睡了…
可是我想在睡前記錄一下現在的心情,
發生了這麼多的事,也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老實說我真的分不清自己的想法或情緒啊...

距離你決定消失的日子開始算起,有10個月了...
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咧?!
因為所有的事都從我剛過25歲生日過後發生的,
所以很難忘記啊~(苦笑)

一直到你出現,我始終都沒有仔細思考過我們之間的問題,
你說你不想提,所以我也沒想過要說那些日子的事,
我猜想如果說了也許你會難過會為我感到內疚但..也許不會
我承認我沒有自信再次相信你會選擇相信我,
因為曾被你選擇放棄的我是無法抹滅的事實,
我沒有自信是否能讓你再次相信我,
我不確定"再次"這2個字用的適不適當,
也許你從來就沒相信過我也說不定....
就像事情發生之後,我一度懷疑我一直以來認識的你是否是真實的你
但我選擇相信!

不能否認我真的為你哭過,也為自己感到不值,
朋友一場最後卻讓自己落到如此下場...
我很失望~對於友誼這件事我感到無法再信任
因為在我眼裡心裡所感到就只是"背叛"
也許這2個字用的太重,
但對於那時聯絡不上你的我而言,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10個月長不長我不知道,
可能有人覺得真相來的太晚....
但對我而言,也許剛剛好吧...
如果太早面對,也許我沒有辦法像現在一樣可以平常心對你,
這段日子,我和其他人一樣努力過屬於自己的日子
沒有你,我們仍然繼續聚會,只是漸漸不再提起你的消息,
當我們都已經習慣了你選擇消失的事實,
而你回來了....一切都發生的很突然我甚至沒想過怎麼面對你
你就站在我的面前,假裝你從來沒有離開過
我只問自己還想要不要你這個朋友?!
要!所以我裝作若無其事...
我知道你不想提我也不想問的!
我是真的想過就讓所有的事都停留在2008年的夏天
因為我知道"真相"往往都比想像中殘忍啊....

朋友說...
講開了就釋懷了吧?!
釋不釋懷我不知道,我只覺得不是那麼在乎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在乎還是假的不在乎…
是因為曾經失望透了所以感覺不到在乎
還是因為太在乎你了而感到不在乎那些事
我很茫然.....但我知道我還想要你這個朋友
所以我不想去追究心裡的那些浮動..
我想繼續過原來的日子就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那天晚上的真相就讓他停留在那天.....

我想忘記2008年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