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有點疲累...很多事做!
會很希望把手上的工作都做到最好,
但我知道想要跟實際上做到最好是有距離的,
我的能力有限無法把想法化成成果去實現,
這讓我覺得有點失落,可是我告訴自己心意最重要吧!
在有限的支援下去盡我最大的能力,這樣就夠了吧!

感謝。
感謝在我身邊幫助我的人...
感謝你們總是給予我很多的意見和協助,
感謝你們總是把我的問題當作自己的事,
你們的好我放在心裡不會忘記!

---------------------分隔線--------------------------

很多問題擱在心裡也許會沈澱也許會潰爛,
但現在的我暫時想逃避一下....
我知道黑和白之間永遠存在著灰色地帶,
因為只要是人都會被情感所控制、影響、約束


ME  TOO

我知道我不是道德摩人也沒興趣成為..
只是有時候很難過自己這一關
面對自己無法認同的事是應該選擇離開,
但因為是你,所以我動搖!
朋友和陌生人只是一線之隔
你站在那一邊?!我不知道...
如果一個錯誤的選擇會讓我感到後悔,
我選擇不去選擇....讓天決定吧?!
我相信如果時間沖不淡所有的問題,
我們自然會做出應該的選擇,無論對錯!

-------------------分隔線-------------------------

我開始假裝你過得很好,
這樣我會比較好過....
過渡的關心會變成一種壓力,我懂!
每個人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要去闖,
面對自己的問題,答案要自己找!

你當然可以繼續逃避,這是你的選擇.....
不需要對誰交代,這是你的人生。
此時的我,會繼續為你等待,
這是我現在的選擇.....
但人是會變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明天的選擇
但至少此時此刻我的決定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