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上禮拜本來就決定好這個禮拜五要把小啦送回老家去學習獨立,
想要讓小啦學習不可以亂哭,不管哭的再大聲大人們也不會陪牠的,
因為小啦最近和黃太子爭寵的很厲害,不但故意隨地尿尿還一直哭,
害黃太子一直被嚇哭...還把飼料弄的一地都是...打牠也不見改善...

所以我想說把牠送回老家去,讓牠知道如果一直哭就要一個人睡在老家沒有人陪
不過....這個計畫在全家(除我之外)都捨不得的狀況下沒有被執行...(唉)
大家都說小啦還小..這樣太可憐了~叫牠現在就學習獨立他才4個月大耶....
可是不這樣做小啦根本不知道亂叫是不可以的...
後來大哥哥說不然把牠關在車子裡隔音比較好....
我們就把小啦關進她的浪跡天崖小包包再放進車子後座,
(當然是牠又該該叫的時候才關進去的)
然後小啦整各就是大抓狂,連哭30分鐘都不停的...(唉)
後來我想說先放牠出試試看....
牠整個人(狗)哭到全身發熱...一臉超委屈的啦
我帶牠去喝水然後安撫牠,給牠吃零食。

然後我和媽咪就上樓看牠會不會又哭,
結果意外的牠居然都沒哭,哈~這招真的有效唷!
不過過一下,我又上樓去牠就開始嗚~~的哭起來
然後越哭越大聲...我就又把牠關進去車裡,
這次只關了10分鐘,就放牠出來....
牠已經哭到打嗝了~超可憐的....

後來都很乖沒有哭哭了~直到黃太子下樓....
小啦一看到黃太子又開始要爭寵...
就開始兇哥哥了~當然又被我們關在車裡第3次...(嘆)
這次只關了5分鐘唷...不過小啦整個生氣了..
我叫牠回牠的沙發上坐好,牠整個就是一直瞪著我,
說不上就不上..超叛逆的啦....
不過我知道牠只是心裡不平衡而已...
所以就一直哄牠...幫牠拍背摸頭...
給牠零食吃...後來牠他就乖乖的上沙發
可是都不太想理我們了~一個人臭著臉趴在沙發上看我們..

一直到我要回家了~牠才一臉不捨的送我出去....
都沒有叫唷~只是一直目送我直到門關上...
嗚~~好孩子~姐姐也是為了你好啊~~
希望你可以成熟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