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的心理有一個大洞....很深很黑的大洞....
但是我有一群很愛我的朋友和家人用很多的愛去幫我填補了那個洞,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幸福的不像自己,
但一個人的時候那個洞就會無限的被擴大....
一次又一次的被撕裂,很痛,但卻很習慣這樣的痛。

沉入水裡的時候,聽覺會變的很微弱,
除了呼吸你什麼感覺不到,
我不敢張開眼看看水裡有什麼,
所以水裡的世界對我來說只有一片黑,
水裡的安靜讓我感到心的平靜..
直到我感覺不到呼吸....

人在下沉的速度可以很快,
但想要浮出水面卻需要用盡全力奮力一搏才行,
不想認輸就要有勇氣承擔接踵而來的壓力,
問自己準備好了嗎?!

前進  還是  停留   你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