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禮拜五晚上我很開心啊~
因為有你們挺我,讓我覺得自己超級幸福的啦。
看著大家吃著東西陪我看波麗士(?!)感覺超平凡的幸福...
雖然說是"大家"其實最後還是只有你們...
ㄚ胖、承偉、毛利+小醇(←毛利的馬仔)
我超感謝你們排出萬難兼拋棄的羞恥心陪我去"開房間"(哈)

比起在充滿煙味暗暗的ktv我更喜歡在乾淨的房間裡和大家唱歌聊天,
累了就躺上床休息一會(但要防著承偉的剪刀腳..汗)
唱歌的時候大聲唱...玩牌的時候認真玩
連笑起來都會讓人抽筋的快樂....
我都快不記得上次笑到臉抽筋肚子痛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對了~人家說坦白從寬...我要對承偉說聲抱歉啦~
你之所以會一直輸牌一直喝酒,除了你衰以外...
重點是我們趁你不注意換了3次牌把老2偷抽走了...(哈)
多虧了你...我們都沒啥機會喝到酒耶~有點可惜(奸笑)
還有啊~~不要再打呼了~~我下次會拿枕頭悶死你的!!

給一直努力狂撐住眼皮的ㄚ胖...很累吧?!(笑)
謝謝你的聖誕禮物...感動的快落淚了~(偷擦ING)
上班又上課,下課還要趕來陪我玩...超級辛苦你的~
不過你沒吃飽臉真的很臭耶(大笑)
不過看到承偉(超級迷路鬼)和毛利大半夜在中壢市區亂騎
幫你買麥當當..有沒有感動的想哭啊~~(笑)
雖然他們也不是自願要去的~~~(奸笑)

给最早睡掛的毛利~你是豬啊~~~
把小醇都給我們就跑去睡...都不會不好意思耶~
不過你放心我們都好好的照顧她唷...(拍胸補保證...)
但是你居然沒有先說小醇是"職業賭徒"耶
整各就像是有練過的狂電我們耶~
尤其是承偉被電的呱呱叫的~~(笑)
也難怪承偉會一直跑去跟你玩摔角啊~
他需要把他被踩在腳下的男性自尊在你身上發洩出來啊~~
不過你也太狠了~直接把他扛起來摔....
嘖~~整各就是看的我們心花怒放啊~~(阿?!不小心說出真心話了..汗)

哈哈~~可以和你們一起迎接刺眼的陽光我覺得超級幸福的。

10年了...從高中就一直在一起的我們...
一起看身邊的同學來來去去,一起走過失去的傷痛,
不管是經過多少的爭吵和不愉快...
現在,我們仍在彼此身邊...多感謝啊~
經過這一次的聚會,我想大家都意識到了,
除了我們大概也不會再有其他的人出現了...
感謝那臨時放我們鳥的人,感謝不接電話的人,
讓我們都清楚的知道...原來一直都只有"我們"而已
說好的排除萬難...說好的不見不散....
原來是只有我們才會遵守的約定啊.....
不過我不生氣了~也不會不開心...
因為我還有你們~我的好兄弟啊~~(阿~人家也想要當好姐妹啊~)
雖然下次像這樣大家一起聚會,可能是好久以後了...
但是我會等待唷~等一個好時機我們都可以開心的相聚
希望那是一個大家都不需要再"排除萬難"也能輕鬆見面的日子
希望失業的能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希望戀愛的能有一個穩定的戀情,
希望無薪假的可以不要在放假了,希望唸書的可以順利ALL PASS
希望我的希望不算太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