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如果這件事一定要有個結果,

那我選擇承受,算不算是個好結果?!

謝謝我的好朋友給我支持.....

你們是我最大的後盾,所以我可以忍耐.....

這世界本來就有很多奇怪的事會發生

如果我們不是朋友可能就是敵人

我只能說早點遇到讓我提早學會處理這些事

我到覺得很好,至少我知道我又長大了一點

承認我有點故做大方....但為了大家好我必須這麼做

問我真的可以放下嗎?!

嗯嗯...我相信我可以....只是時間的問題

因為她的避不見面剛好給了我認真思考的空間

我知道有些東西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我擔心如果處理的不好會傷到我們之間的情誼

愛情是可以自私的,每個人都應該這樣

友情則需要更多的包容,我在貢小丸身上學到很多...

對於我們而言很多東西真的很難兩全

在我有限的理智下,我願意一退再退

不過不是因為怕了某人,

只是我希望受到波及的人越少越好

如果有一種幸福是需要犧牲才能成就

那我相信我的"算了"可以讓一切簡單一點

願我愛的人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