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再等...等你給我一個面對面溝通的機會

我小心的壓抑我的不安,

告訴自己『別急~我們都需要時間』

可是你知道我就是個天生的急性子

等待讓我不由得會胡思亂想.....

我只能拼命的說服自己『在等等..』

10年了....不應該在這裡結束吧!?

給我一點回應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吧

不要讓我在妳的沈默中選擇結束一切

DEAR:

24小時飛快的過去了

手機始終沒有你的回應

除了嘆氣的反覆看著不曾亮燈的手機螢幕

我還能做些什麼嗎!?

前2天貢小丸說要我好好和你說

可是怎麼辦呢?!你不給我機會說.....

昨天又聽說了關於簡訊的事

哈~我猜想是不是乾脆算了

沒有理由讓大家陪著不開心是吧

而你...唯一讓我決定堅持的理由

現在在我的胡思亂想中漸漸動搖了

【不好意思~可能沒有(空)】

多麼生疏的字眼啊~

希望這不會是你給我最後的訊息...

持續...等待ING

DEAR:

48小時已經過去了,

我想我們都決定放棄了(笑)

不過別擔心....我們決定繼續相信你

只是我放棄對這件事繼續堅持

他很聰明,他知道怎麼讓我進退兩難

如果我做什麼都有人會因此受傷

那我會選擇什麼都不做

問我吞的下這口氣嗎?!

為啥不?!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損失不是嗎?!

他沒有想到的是他對我的影響力太低

低的無法激起我太多的憤怒

嗯....就先這樣吧!

他當然可以繼續做那些卑劣的事

而我,也有自己的應對方式

唯一不做的是打擾你的生活

希望你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