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這個月亂充實的..所以稍為給它列一下表...


9/1看國片【沉睡的青春】--前一天看了【基因決定我愛你】


9/9到台北吃【台灣冰樂園】的古早冰...還去了士林夜市扭了很多扭蛋


9/13開學了~


9/15第一次上日文課...早起好累...被 F‧J奪命連環CALL..

中午莊小駿請吃飯(星期 五餐廳)提早過生日..BUT..我忘記帶卡片過去...(汗)

下午回家補眠晚上殺去北投吃冰,今天挑戰的是【龜仔伯古早味】+【龜仔伯甕

鍋】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真是人間美味~吃完繞去傳說中的天母...不過夜深人靜

啥都沒有...(汗)


9/17去學務處蓋申請獎學金的章,被打槍..很火大...機車的老師...


9/18再去學務處挑戰第2次蓋章,來不及發火就蓋完章..那昨天是怎樣?!


9/20挑戰手製小貓大失敗(笑)


9/21莊小駿生日..不過好像已經和我沒有關係了(汗)在MSN上祝福一下,

劉小妍跑去看 電影,下雨~所以我沒有去看我的海賊王...哀~希望這預售票不會

被我浪費掉, 400元耶~我可以吃很好的飯耶~

睡前挑戰小草菇...OK啦~至少我很滿意...


9/22又到了早起上日文的時候...很充實...吃了好吃的湯餃...

上下午班...回家整理行李看著空蕩蕩的行李箱...不知道應該放啥進去,

算了先去睡明天早點起來弄。


9/23我今天晚上要去香港了~

早上7:30就起來整理行李了..還是不知道放啥..

放了2套衣服和盥洗用具就這樣吧~漏了再買就是了~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