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是第二次上日文課

早上依舊還是起不來...超累

又是趕在鐘響前進入學校

幸好還來得及買早餐...

今天老師一口氣敎20個平假名下禮拜考試...

吼~雖然之前就有自修日文不過還是有點吃力

老師每敎完5個平假名就考聽力測驗寫單字

這招很有用...我很久沒有這麼認真上課

26個單字只有4個是我認得的~其他都不認識(汗)

我覺得我上課最大的作用就是幫同學翻譯老師的日式中文

哈哈~怪的咧~居然只有我聽得懂耶

真算不算是特殊才能咧???

提早下課和同學去吃飯...原來學校附近也有超人氣麵店唷

還真不賴~吃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