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門 奧客進入

有禮貌ㄉ可:你好!需要什麼?

禮貌ㄉ奧客:請問你們有在用隨身碟.............(靜默)

有禮貌ㄉ可:然後咧?! (OS.洗照片?!燒光碟?!數位產品?!還是...)

禮貌ㄉ奧客:什麼然後?!(惑..一付我很莫名其妙的臉)

有禮貌ㄉ可:你是問我們有沒有用隨身碟洗照片嗎?! (OS.我才莫名其妙列~你只說有沒有用隨身碟又沒有說要幹麻)

禮貌ㄉ奧客:對啊 (一付~不然咧的口氣)

有禮貌ㄉ可:有啊

有禮貌ㄉ奧客:不早說..(走出門口)

有禮貌ㄉ可:.....................................(茫然)

有禮貌ㄉ奧客走進來給我隨身碟

有禮貌ㄉ可:全部洗還是要挑選?!

有禮貌ㄉ奧客:裡面只有幾張而已

有禮貌ㄉ可:那是全部洗嗎?! (OS.又很想回他..然後咧?!)

有禮貌ㄉ奧客:不能看嗎?!

有禮貌的可:可以啊~(OS.那你就跟我說你要挑選就好啦....怎麼那麼難溝通)

走到挑選機前插入隨身碟

有禮貌ㄉ可:請問你要洗什麼尺寸?

有禮貌ㄉ奧客:就一般的就可以了

有禮貌ㄉ可:是3X5還是4X6?! (OS.ㄇㄚ...我阿知你的一般是多大....)

有禮貌ㄉ奧客:....................(靜默)

有禮貌ㄉ可:這是3X5...這是4X6....(OS.有沒有這麼難選?!)

有禮貌ㄉ奧客:我知道上面寫的很清楚 (又一付我很莫名其妙的臉)

有禮貌ㄉ可:那你要洗哪一種?!(OS.ㄇㄚ....我以為你看不懂才要想那麼久.....)

有禮貌ㄉ奧客:4X6...小姐你很趕著下班嗎?!

有禮貌ㄉ可:........並沒有~我只是覺得你好像聽不懂我說的話

有禮貌ㄉ奧客:我想沒有客人聽得懂你說的話...(一付我莫名其妙X3)

有禮貌ㄉ可:......................(人客啊~~~誰來評評理啊....怒)

尷尬的回頭看我同事...繼續若無其事的操作機器

有禮貌ㄉ奧客:還是你們有別家店可以洗 (一付如果我不想洗可以不要洗啊~你一點都稀罕的臉)

有禮貌ㄉ可:如果你不想洗我可以退出來~沒有關係 (OS.ㄇㄚ~你以為我很想洗嗎~客人了不起啊)

有禮貌ㄉ奧客:哪麻煩你了~我去別家洗

有禮貌ㄉ可:好啊~沒關係~

將隨身碟交還客人

--------------------------------------------------------------------
在一陣很有禮貌的唇槍舌戰中...我失去了一個客人....我深感遺憾~以及一堆莫名其妙的問號

啃~我今天已經很ㄙㄨㄟ了~你是來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