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相信別人是應該的抑或是愚蠢的?!

最近發生了令我覺得應該生氣的事

可是卻沒有理由和權利生氣

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不該生朋友的氣

因我知道這才是你本來的樣子

只是我學不會不要相信你而已

到底是說謊的人可惡還是相信的人愚蠢?!

在這個灰色的世界裡我分不清黑白

下一次我還是會相信你

下一次你是不是還會騙我?!

我很疑惑....可是我們是朋友啊

如果...沒有了信任~我不知道友誼的立足點是?

可不可以....別再讓我失望

即使你的無心的....即使你不是故意的

看在我總是那麼的認真看待你的謊言的份上

不要..真的不要...再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