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關於別人的愛情我始終霧裡看花

有幾年...朋友總愛問我

關於愛情的逆境該如何解決

我不懂所以我運用了很多找的到理論或是實列

希望能給對方答案

也許最後對方不一定會採用

但是下一次他仍然會來問我

又有幾年朋友總愛問我

關於愛情的逆境該如何解決

我會誠實的說我的戀愛經驗不多

不過我知道誰是那麼做的

而我覺得你應該怎麼又怎麼做

至於後來朋友是不是真的照做了

也不是重點

這幾年有朋友來問我

關於愛情的逆境該如何解決

我只會笑笑的聽~

告訴他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想怎麼做

去吧~聽你自己的聲音

做一個你不後悔的決定

而我怎麼想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SO...結論是...幹嘛問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