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減肥邁入第14天...

今天不但破了吃宵夜的禁忌

還花了我不少大洋啊~~

因為賣了股票小賺了一些摳摳

所以請了大夥一起吃飯

錢不是重點....只是想感受一下大家都存在的氛圍

最近店裡的氣壓很低

低的我快呼吸不過來

因為比任何人都瞭解這樣的感覺

是你說的~莫名的煩躁

所以我努力學會壓抑

視而不見你散發出來的火花

雖然不免被灼傷

可是我不想和你正面衝突

告訴自己如果不想掃到颱風尾

就努力做到你不能挑剔為止

至少我盡力而為

我努力的包容你的一切

如同你曾經為我做的

雖然力量有限

我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