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這一切來的好突然... 我還無法思考這一切

今天和承偉、佩君去看你...

還是沒有你真的離開的真實感....

我沒有為你掉眼淚...你別怪我... .

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相信這一切

第一次見到你的爸爸媽媽....

讓我感覺到做為父母的堅強.... 也感受到你的幸福....

你擁有好多好多的愛.. 可是你卻忘記要回應他們...

看著你媽媽故做堅強的眼淚... 你有些許的不捨嗎?

你怎麼捨得不陪他們走一輩子呢?!

痛嗎?!在你無法選擇的情況下離開.... 你的心痛嗎?!

我想你的爸媽更痛吧!

嘿~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我只是心疼你啊~

心疼你別無選擇的離開了.... 我們今天和你爸媽聊很多呢.....

發現原來在我沒有參與到你的部分是那麼的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身為朋友的我們緣分不足以超過高中同學的關係...

所以除了同學聚會時以外的我們原來是那麼的陌生

可是~dear...我還是會捨不得你....

還是會為你的殞落而覺得難過.....

一定要幸福啊~~

就算在另一個世界也要勇敢的面對~

別讓我們為你牽掛~我會一直記得你....

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短暫卻美好的回憶~

我們愛你~~~

 凱4
 凱6
 
凱5
 
凱9
 
凱7
 
凱011
 
凱013
 
凱2
 
凱1
 
凱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