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自從下定決心不在心軟之後...
我竟然開始做起惡夢了....
一些小時候不愉快的畫面不斷在腦海浮現
向是電影到帶般一幕又一幕
帶著我的思緒回到傷心的那個時點
很慘啊~睡不著..眼淚又濕了枕頭....
你會明白我的心痛嗎?!
我以為我已經克服了那些會讓我流淚的傷口
卻發現原來就算傷口復原
當時的痛卻早已烙印在我心上最深的位置
其實...很想大聲的告訴他們
【我好恨好恨你們】
可是我沒有辦法.....因為我承受過那種被至親傷害的傷痛
所以我比誰都明白說出口的話
造成的傷害是永遠沒有辦法彌補的
只能任時間假裝我們都已經遺忘....
【我很愛你們】
不過誰問我我總是這麼回答
分開只是因為我學不會和你們相處
不是因為我恨你們....
但是我比誰都清楚....只是我假裝遺忘了
離開的真正理由不只是渴望自由
而是.....【我想活下去】
只要待在那裡所有的傷口都清清楚楚的淌著血
有一天我會殺掉我自己.....也許還帶著誰一起....
多麼可怕的念頭
卻是那麼清楚的圍繞在我的腦中
不離開不行吧?!
不離開我的人生早晚是要提早結束的
一如從前每當我開始傷害自己的時候
我比誰都清楚有一天我記住的不只是痛而已
而是血淋淋的死亡.....徹底的解脫.....
是誰也想不到的吧....原來你們帶給我傷害那麼深
那麼的痛.....痛到我情願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不願意在承受一分一秒....
慶幸....我離開了....
因為想要活下去....因為對明天還有一滴滴的期望
所以我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