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下雨,早上起來還有點冷耶

穿著外套去洗臉刷牙吃早餐

歐吉醬看到我穿外套就問我會覺得冷唷?

(畢竟這幾天都超過三十度的高溫啊XD)

我就說嗯,因為下雨起來的時候覺得有點冷

歐吉醬就問我【風邪をうつるか?】

(譯:傳染感冒了嗎?)

一開始聽不懂,後來在歐吉醬的日文教學後才懂

但是我不懂如果都是傳染為什麼直接不用でんせん(伝染)?!

歐吉醬說那是很嚴重的疾病才會用到でんせん...

喔~離題了~跳一下回來喔XD

恩~我當然沒有感冒只是身體虛而已=..=

 

今天的工作還是在室內繼續我的稻草圈製作

不知道是因為歐霸醬覺得我已經學會了

所以都交給我自己做,

還是因為下禮拜歐霸醬要住院去,要準備很多事?

感覺自從我學會做稻草圈之後就很少看到歐霸醬了=..=

一天之中大概只有一個半小時左右我們會一起做稻草圈XD

不過這樣也好,就算歐霸醬是去休息也沒關係

歐霸醬最近腳越來越痛,如果可以好好的休息也不錯

希望開完刀可以很快的復原,讓歐霸醬可以走得像飛一樣快就好了XD

 

今天的晚餐是現做煎餃配一大碗白飯

而且今天歐吉醬有活動,吃的不多就趕著出門去

留下一大堆的煎餃給我=A=

吃到我都要吐了...幸好煎餃配上歐霸醬自己做的蒜蓉醬超讚

所以我才可以吃這麼多啊~~

不過明天的體重大概要上升了orz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有一點小進展,果然都只是夢一場(淚奔)

P7010029.JPG  

飯後水果是一人四分之一顆哈密瓜

整個超豪氣的啦~

豪氣到我忍不住要懷疑這顆該不會也是誰送的禮品吧?!XD

P7010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