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的工作已經從分類稻穗殼進階到做稻草圈啦~

練習了兩天終於有比較上手了,

雖然偶有失敗,但是成功率已經算高了

只是速度還有待加強ING

至於怎麼做稻草圈咧?!

首先你要先把這些稻草葉撒水軟化讓他不會再編織的過程裡斷裂

但是不能灑到梗的部分,不然等等就塞不進機器裡了

P6270027.JPG  

然後抓起適量的稻草葉塞入下方的機器中,

這裡沒有SOP所以到底適量是多適量我也不知道=..=

但是確定的是過量你就依定塞不進去啦XD

P6270026.JPG  

塞好三束之後要取一定的長度然後綑綁固定

用兩側固定用的把手固定住後,

腳下有一個踏板,他會根據你踩的輕重決定旋轉的速度

配合你手拉扯的速度,決定你的稻草圈編織的鬆緊

如果拉得太快稻草圈會很鬆,然後你就要重做了="=

如果拉得太慢你的稻草圈舊物因為太緊而斷裂

總之需要適當的速度手腳還要配合好

才能做出一個可以販賣的掛飾原型

P6270028.JPG  

聽起來不是很難,但做起來真的不容易,我是說我...

X的!拎北天生就粗手粗腳的,這麼精細的東西

我真的練習兩天拆掉N個重做...

終於現在有給他比較上手了(汗)

雖然同樣的時間,歐霸醬可以做出多我一倍的量

但是我知道我一直在進步啦XD

今天歐吉醬還問歐霸醬我上手沒?

歐霸醬說我已經很上手了,

歐吉醬就對我說【那就不要回台灣了,一直住下來吧】

我腦中想的是這工作聲請不到工作簽吧!?XD

殊不知歐吉醬想的是要幫我相親orz

還很認真的跟我說結婚三年就有日本永住權囉..

啊~~我一定是老了~所以大家都想幫我相親=..=

後來歐霸醬有再跟我聊一下關於結婚的事

我就跟他說我對結婚沒有興趣覺得很麻煩

但是如果可以像歐吉醬歐霸醬那麼幸福也不錯

不過可惜我看見的幸福的人真的不太多=A=

歐霸醬就說那就幫我介紹一個溫柔的男人

這樣就會很幸福啦~

我就跟歐霸醬說可是可惜我不是個溫柔的女人

所以不適合結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