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又驚嚇到我了=口=
只有白飯+味增湯就沒有了....><
喔~其他人還有納豆,不過因為我不敢吃納豆
所以我只有白飯(嘆)

今天的工作是去收穫洋蔥,
不過因為洋蔥田很遠,光是開車就要40分鐘以上才會到
所以今天是全家出動,包括4隻小鬼也一起去
大概九點多到,我們先把洋蔥園裡所有的洋蔥拔起來
放在田邊曬乾泥土
這幾天岡山下大雨,田都有點淹水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即使是很小的洋蔥也要採收,
積水讓泥土變成爛泥,害我舉步維艱><
也讓部分洋蔥腐壞了,好可惜。
大概11點左右,洋蔥都排列整齊曬太陽ING

P5300080.JPG

我們就稍做休息,吃吃小點心
今天的點心是早上早飯剩的白飯,
做的醬油三角飯糰和一包芋頭餅乾,
正當大家吃芋頭餅乾吃的正開心時
みきた突然研究起成分,然後用很興奮的口氣宣布
這包餅乾的賞味期限是2009年X月X日!!!!!
拎老師咧,這包餅乾過期兩年了=口="
我想著我還含在嘴裡的餅乾,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不過看大家還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繼續吃
我只好硬吞下去!!!
よしこさん非常不好意思的說真是失禮了,
都沒有注意到過期了還給大家吃
みきた說沒有關係,這餅乾好神奇
過期兩年都沒有壞耶~(哈)
我只能說みきた也太樂觀了=口=


P5300085.JPG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洋蔥風乾的差不多,
我們就開始裝箱運上貨車
不過箱子準備的不夠,大概還有4分之一無法裝箱
我們就先回家卸貨和吃中飯
回到家都快兩點,吃飽飯已經三點多了
本來よしと說要我跟他和みきた三人一起回洋蔥田收貨
不過みどり說他和みきた去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和よしと留在溫室整理卸下來的洋蔥

P5300095.JPG

因為這些洋蔥都還要繼續風乾
所以我要先把洋蔥的根鬚剪掉,在把過長的葉子修短
交給よしと綑綁吊在竿子上風乾
這樣的作業持續みどり他們回來幫忙還在繼續
一直忙到晚上七點才准備吃晚飯

P5300096.JPG    

今天的晚餐是咖哩飯,
我沒說我除了納豆也很怕咖哩=口=
但是我知道,不吃只能餓肚子當然要吃
出乎意外的很好吃唷
大概是因為人很多,所以咖哩稀釋的很淡
所以剛好很合我的胃口(笑)
很且飯裡還有一人一隻小雞翅膀
還有一人一塊炸野菜天婦羅
今晚的飯菜是我來這裡吃過最好吃的了
(喔~昨天的豆腐雞塊也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