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在大阪ING。

今天很幸運,因為我的位子被安排在第三排靠窗,

所以這回我下飛機的速度可快了(笑)

拿完行李準備出關,發現原來再入國是不需要填入境表的

所以被海關先生退回來了(汗)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被開行李檢查,

我超緊張,因為很擔心我的雞排被發現沒收><

腦袋已經想好如果被發現要被罰的話,

我就要說我看不懂那張聲報單啦~

但是!!人生最無法預估的就是這個但是了(汗)

海關先生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先問我懂不懂日文,我跟他說一點點....

他就接著問我聲報單上的字我都看得懂嗎?

(登愣!!!這不是斷我準備裝傻的後路....)

沒辦法只好說我知道,然後他就要我打開行李箱

拎北超緊張的!!!!!

幸好,他只有拆我的鳳梨酥禮盒

沒有發現到我的雞排啊~~~~~~(呼)

然後我就順利出關了~OH YA~(笑)

 

話說回來一回生二回熟,我今天超順利的回到租屋處,

但是和我搭同一班飛機住同一間GH的台灣男生們

大概晚了我快一個小時才到車站,

加上他們人太多要用走的到GH,等他們放好行李,

我都已經煮完晚餐吃飽了=口=

 

相對於上次到大阪,這次我鎮定很多(笑)

回到這個我在大阪熟悉又陌生的家

我感到安心...

雖然只是14天的中繼站,

但這裡一直給我很多溫暖^^

 

題外話:我覺得我和大阪的天氣很不合

每次來之前都是熱到讓人出汗,我一到大阪就下雨

今晚的雨一度下到很像颱風,超大的><

害我還要冒雨去子明家拿東西

可憐的是子明,要撐傘騎車來還要載我這個小胖子

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的減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