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努力讓自己重回軌道上,

不只是生活還有心態....

不想自怨自艾的生活,那樣都不像我了。

 

我們之間的家庭問題不是距離和時間可以改變

不然那些年的離家出走就該有它的意義在

遠走日本,是要找一個新的自己才對

不只是逃避現在的問題和壓力

 

朋友之間的負荷,其實不用遠走我也可以找到出口才對

就是放下、割捨和更多的放過自己而已

我需要的是徹底執行不要回頭看罷了

 

在大阪最後的日子,希望是我最後一次位朋友焦頭爛額的過

下次,不想做的事,就不勉強自己

沒有什麼為什麼幫他不幫你的問題

因為我只是不想幫而已,沒有人應該或是可以藉由朋友的名義

要求我什麼...或是把問題丟給我...

當我學會說拒絕而你還堅持在我身邊的才是我的朋友吧

其他的既然不是朋友,我也沒有什麼好內疚不安的

 

有些人有些問題,我們都以為時間會改變什麼或是帶走什麼

可是多年之後,當誰又企圖走近我們的生活圈

我們才發現一切都沒有改變不是嗎?

她還是她,一直的那個人

而我,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是我已經不在那個圈子裡

沒有接不接受更沒有什麼原不原諒

我可以很祝福,但不要來煩我就好

人總要學會教訓,傷過就應該知道什麼叫做痛

我學會了有些人不適合我,所以不要勉強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