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中午吃完我的炸醬麵,

 

 

就出門和子明、YUNA會和要去住吉大社附近的教室上課

今天同行的還有子明的室友リリアン

今天的日語教室是要繳年費三百日圓,

雖然我只上一個月還是要繳三百元

但是我覺得很划算啊~

我今天碰的的老師很和善,

知道我要去WWOOF要住在HOST家

所以我上的內容都是家庭對話

很實用很有趣

重點是語氣的練習,還有我的小促音停頓點不夠

還有我的星期念法和日期念法不夠熟記

所以老師就用愉快的口訣教我背起來

雖然在台灣學過很多遍但都沒有真的背起來

現在倒是背的很順啊,唱NEWS的WEEEEK應該不會打結了(笑)

 

 

上完課還有小點心和茶可以用,感覺好愉快。

傍晚上完課我們就一行人去難波逛街

 

 

因為リリアン要去0101大樓上面的電影院看多拉A夢映畫版

我沒有去過日本的電影院,就跟著上去見識一下

一場電影的票價大概是1800円蓋貴ㄋㄟ

 

 

不過,我看到小P演的明日的丈我就好想去看唷~

聽說禮拜三有Ladie's Service Day只要1000円,我也想去看看~^^

 

 

最近有不少電影想看的,二宮的GANTZ跟准一的SP都很不錯啊

 

 

除了電影院,我們還去了日本橋

我的媽啊~那裏真是我的天堂

 

 

魯夫的公仔多到爆炸~~~但也貴到爆炸

最新的那一組目前要價9千多日圓

我很乖,沒有衝動買只是一直看一直尖叫而已

最後挑了一組魯夫和漢庫克的公仔要價1200日圓

和扭了一個200日圓的扭蛋就離開了

(因為我還有月底的海賊王展啊~不能衝動)

 

 

然後去逛了道頓堀吃了金龍拉麵

雖然,子明覺得很普通,可是我覺得很好吃啊~

連湯的喝光光耶~ㄎㄎㄎ

可能我真的分不出來好不好吃吧~阿不就拉麵(笑)

逛到八點多リリアン看完電影,

 

 

我們一起去吃通天閣附近吃炸串物セット

本來假日是沒有500圓的セット

多虧我們家リリアン非常豪氣的直接去問店員可以有セット嗎?

店員也很好心去幫我們問店長,後來就說OK

 

 

我們就去吃了很便宜的炸串物セット,很開心啊

不過雖然子明和リリアン說她們的啤酒超好喝

我喝了一口還是不習慣,果然我還是果汁最高!!

 

更多照片請詳見FB相簿: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54993&id=100000034226275&l=367faea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