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是凡那比颱風接近臺灣的日子,也是我期待已久的茶會舉行日。

早上起床抱著忐忑的心情打開電腦看主辦人的訊息,

從取消到延期到如期舉行...我想主辦人早上一定煩惱死了吧?!

不過因為比預定時間提早半小時開始,我看看火車時刻表

恩...來不及了。

要不要放棄了?!也許下次還有機會?!可是我好想去唷?!

我也掙扎了好一下,決定回覆主辦人會去可是會遲到...=A=

然後就出發前往台北了,一路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嘆)

到了忠孝敦化站問題來了,我的路癡毛病完全發作

再那個複雜的弄巷中怎麼也找不到32弄在哪裡><

後來一直問人才終於抵達,幸好大家還沒有正式開始(呼~)

進入到餐廳內,我們分成了東京桌和大阪桌。

大家互相交流自己所知道的資訊和有趣的經驗。

其實我對陌生人是很恐懼的(羞)

但是我想都來了,如果放不開吃虧的是自己...

所以就整個豁出去和大家裝熟...(如果有冒犯到真是不好意思唷><)

昨天的活動讓我受益很多,感覺安心很多(笑)

可惜我的偏頭痛在會中發作,躲在廁所吐了,

還被nana發現眼睛紅了真是不好意思....

強忍著不舒服的感覺,一直撐到最後...

幸好東區地下街有藥局,買了普拿疼速效錠嗑了再說,

然後按照原訂計畫去了誠品買了一些旅遊書

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去那裡(日本這麼大=口=)

所以只買了京都和東京的日文旅遊雜誌(?!)

(上次已經買了京阪神的書了)還有一本四國的旅遊書

和【接接在日本】(←這本很有趣,讓我更了解日本人和台灣人的差異)

花了一千多(心好痛~荷包更痛><)

然後還在地下街忍不住買了2套衣服給黃太子(貴鬆鬆><)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台北行。

照片之後看主辦人提供後在放上了

話說我完全無法駕馭我的D5000..我想我被D90慣壞了

對於這麼低的快門速度我完全拍不好照片><

我想我真的要認真的練習了。不然拍出來都跟鬼一樣怎麼行=A=

-----------以下是活動照片(我拍的很少...抱歉我實在駕馭不了d5000啊~哭)-----------

~DSC_0132.JPG

~DSC_0133.JPG

~DSC_0136.JPG

~DSC_0142.JPG

~DSC_0143.JPG

~DSC_0145.JPG

~DSC_0147.JPG

~DSC_0149.JPG

~DSC_0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