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的家計簿:

朝食:葡萄ト-スト $0 と レモンティ- $0

昼食:ル-ロ-ハン $35 と 肉団子汁 $25

夕食:ル-ロ-ハン $0 と 肉団子汁 $0 と 葡萄ト-スト $0

その他:肉でんぶト-スト$68 と ミミパン$20

総計:$148

 


 

今天的早餐延續昨天買的葡萄土司和店裡的檸檬紅茶。

中餐則改買梅亭的滷肉飯+貢丸湯,

連續三天吃不同家的滷肉飯,

我覺得,這樣下去我可能會變成魯肉飯達人=口=

晚餐,則是把中午留下一半的滷肉飯和貢丸湯吃完,

外加早餐剩下的最後一片吐司。

下班的時候,順道去買了明天的早餐,

今天改買神仙蛋糕的肉鬆土司,

他們家的土司比聖娜多堡的貴上13元(汗)

我本來想買白吐司就好(才40元有六片)

可是我想到我沒錢買果醬,白吐司吃起來讓人沒胃口=A=

我就還是決定買肉鬆口味的!!

我在神仙蛋糕還發現傳說中的吐司邊,

一包只要20元耶~而且3包才50元,

看的我眼睛都發亮了!!!!

可是我怕它難吃,買回來浪費錢,

所以我就先買了1包試試看,

剛試了一下味道,因為它是烤的酥酥的加上一點點糖粉,

吃起來有點乾,當零食還可以,當正餐有點吃力...

不過既然買了,只好先當晚餐吃了!!

如果用來泡牛奶一起吃應該還不錯,

不過我沒錢買牛奶,而且冰箱也是壞的不能冰,

看樣子只能打消這個念頭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