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6/22的家計簿:

朝食:葡萄ト-スト $55 と レモンティ- $0

昼食:ル-ロ-ハン $35

夕食:仙草奶凍 $0

その他:$0

総計:$90

 


 

今天跑去聖娜多堡買了葡萄土司(有6片裝吧?!)當早餐。

飲料則是店裡的檸檬紅茶,我平常是不喝檸檬紅茶的,

因為我覺得太甜,可是光喝白開水又沒味道,

所以我把紅茶+3倍的冰開水稀釋,覺得還可以接受,

我決定以後每天都喝這個好了!!(握)

午餐則是芸芸推薦的便當盒滷肉飯,

還不錯吃,可是還是對我的食量來說還是有點少...=A=

下午,力美阿姨買了仙草奶凍給我們喝,

我就決定把它當晚餐了!!

為了怕晚上偷吃宵夜,今天回家還是早點睡好了!!(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