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之前回家看阿母的時後,阿母忽然很小心翼翼的說: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你不要生氣唷~我隨便問問的...】(緊張)


我:【你到底是想問什麼啦~快說...】


阿母:【那個XXX(消音)說要介紹鐵工廠的小老闆給你認識一下好不好?!】


我:【ㄜ...我沒跟你說過唷?!】


阿母: 【說什麼??】


我:【我不打算結婚的耶...】(無奈~)


阿母:【結婚也很好啊...】(小小聲說)



如果結婚很好,那為什麼你嫁給老爸之後,我們的人生會一團亂?!


但這些話,我沒說~心裡想而已~不然阿母又要哭了(攤手)

我:【總之我沒想過要結婚,你不要瞎忙。】


阿母:【不結婚,那只生小孩也可以啊...】(認真)


我:【......】(傻眼)



挖ㄟ阿母,我都不知道你這麼開放耶,但..生孩子這種事我一個人是生不出來的!! 


還是你為了有小孩可以玩,情願我去外面隨便找人生一隻回來?!(暈倒)

 

我:【你...這麼想要小孩玩,你叫哥哥嫂嫂去領養好了~】


阿母:【那你為什麼不領養給我,我會幫你照顧啊~】


我:【我是單親,法律上認養小孩需要一個健全的雙親家庭唷...】


阿母:【.....】(失望) 

 

挖咧~就算可以,我也不會去認養,阿母你實在想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