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因為迷上噗浪,所以就很少更新部落格了。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kochan0409/invite

為什麼會沈迷噗浪呢?!

可能就像遠在高雄的小靜說的:【噗浪讓我覺得離你們沒那麼遠】

嗯嗯...在噗浪不管距離多遠時間多晚,

只要打開電腦我就知道身邊的人今天的狀態,

雖然一樣是隔著電腦螢幕,可是距離卻變的好近好近。

不過,有點可惜我的高中同學們似乎不來這一套(汗)

所以當我不在依賴MSN之後,似乎大家就斷了聯繫。

也許是我想太多,也許只是時間的問題,

WOO...可能大家真的很忙吧...SO....算了!


最近每個禮拜都會回家看黃太子,

這傢伙越來越喜歡笑了,超可愛。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和他獨處超過20分鐘,

整個就是覺得好煩唷(汗)

但是大家一起逗弄他還是可以的(笑)

他很喜歡我唷~~總是會笑著朝我撲過來,

整個就是讓我覺得很有壓迫感啊~(哈)

不過他一看到我小哥就哭...

害小哥的挫折感超重的(嘆)


黃小啦還是很吵,不知道咬斷了第幾條繩子和項圈了,

連鐵鍊都拉斷了,

我整個就是很無言啊~(囧)

不過他最近去美容了,變得帥氣很多,

背上總是像睡翹的小翅膀終於也被修順了,

整隻狗像是從哈利波特大變身成型狗了(笑)

但機車的個性依舊啊~~~


我的日文課暫停了,我覺得我沒有心情認真上課,

所以請了3個月的假,調整一下心情重新開始,

我不會浪費學費的,一定會好好的上完課程才對得起自己。


最近去了一趟旅行,去了福隆看沙雕季,

還去了平溪線,來了一趟小火車之旅,

看到了青青的家,可是沒有去那個約定的地點,

很可惜啊~

最近還迷上做便當,可惜是冷便當,

菜色好難想~不過做完很有成就感。

人生麻~總要有點挑戰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