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啊...
我的好朋友MIAO的爸爸因為生病過世了,
因為我自己去年才經歷過這樣的傷痛啊,
所以很能體會那種複雜的心情,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耶...
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處,很討厭!

前幾天和小妍去高雄玩...
睡夢中(但已經天亮了啦)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
通知我我們的大學同學中有人因為車禍過世了,
印象中同學的年紀和我差不多大,
(我念夜4技所以同學的年齡層很廣)
這讓我又想起凱...他是我的高職同學,
也因為車禍離開我們了,
生命真的充滿很多意外啊....
如果一切都會結束的那麼突然,
那現在的我們到底該怎麼努力呢?!

MIAO說可能她再也不會記得怎麼笑了吧
看了就讓人覺得悲傷,
但我始終相信如果老天奪走了我們什麼,就會另外給我們什麼,
只是我們得到的可能不是我們最想要的,
我們失去的可能是我們願意用一輩子去換來的...
但這就是人生吧!沒有永遠的隨心所願,
但也不會有永遠的黑暗...

接受這個世界的不完美,珍惜所擁有的小幸福。
未來是不是會有讓我們可以放聲大笑的美好?!
我不知道...但我願意去期待和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