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妍.jpg

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整個就是走裝可愛路線的劉小妍~~

黃小婷.jpg

超認真的我...也不知道在拍什麼鬼...

公園.jpg

這張噴水圖就是我剛超認真拍下來東西....
回來整理的時候才發現也不怎麼樣麻~~~(洩氣)

返老頑童.jpg 

哈哈~我覺得伯伯超可愛的~整個就是玩的很投入唷~~

 國父.jpg

這張是頭上站著一隻鳥的國父先生(?!)你看得出來鳥在哪裡嗎?!
話說回來~我們為了這位先生到底是國父還是將公爭論了很久...
最後是因為這位先生看起來疑似有頭髮...所以判定應該是國父先生~(哈)

 

花圃.jpg

街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