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發現我算不出來,我們有多久沒有面對面了。
長大之後才發現對於時間的敏銳度會開始減弱,
比起那個總是期待快點長大的我,
現在的每一天,我找不出那細微的差別....
昨天的你在幹麻?!你還記得嗎?
我已經想不太起來了....
因為昨天和前天甚至上個禮拜好像都一樣呢?!
這就是"長大"的樣子嗎?!
原來大人的時間過的一點都不快....

部落格的小功能--歷史上的今天。
我總是被自己寫的東西嚇到了....
原來去年的時候,我們還在一起。
原來去年的時候,我們剛吵完架。
原來去年的時候,我還想著那個誰...
原來那麼多的快樂已經過去了...
原來那麼多的悲傷還在我心裡...
原來你不在.....

一不小心原來2008年又要過去了...
去年我們和今年的我們和不久後的明年的我們,
是否會有明顯的差別?!
已經失去的東西還能擁有嗎?!
已經擁有的東西會不會不小心就失去了?!
本來看不清的未來是不是已經找到方向了?!
還是只是繼續迷路中?!

如果可以只看"現在",
我想我還是想大聲的說"幸好有你們陪我ㄧ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