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晚很想哭。
可是我明明剛剛還在哈哈大笑著呢....
是因為某人的文字吧?!還是因為某一首歌吧....
我覺得今晚很想哭。

最近總是對未來很無奈,我知道我不該想太多,
我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來維持我的生活,
而我!已經擁有了不是嗎?!
每當有人說『你不是念財金幹嘛來這裡上班』
心裡就有說不出的...無奈吧~
如果當初可以去念商業設計現在的一切就會變的很"自然",
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放棄了一些什麼,
我很清楚當初的選擇是我不得不的選擇,
但..我卻不能對每個人一一解釋著為什麼...
也沒有必要....我懂就好!
你不明白也好....很多東西不說出來比較好。

【當世界頓失了期待的焦點,於是地心引力就接管了一切了。
雷曼兄弟倒了,華爾街瘋了,冰島一整個國家破產了,
台北深圳上海東京都慘綠了,工作變難找了,
大人們不笑了,
未來不確定了。奧運後,人類悲傷。】BY五月天/阿信
看到這段文字....我笑了..苦笑啊~
看著不斷萎縮的基金,我只能說...去你媽的奧運...

最近總是堆積了很多人的眼淚,
一點一滴的,我忘了該怎麼哭?!
幸福這件事,是不是必須經過極大的痛苦才能擁有?!
那我不要幸福了~我只想要平淡的生活著,
當生存是規則而不是選擇,我的笑散發不出光芒....
哈...我一點都不覺得難過..我只是不知道什麼才是我要的快樂。

但,別擔心...我沒有打算放棄自己,
我,還是會選擇繼續戰鬥。
只要這個世界還沒毀滅,我都要奮力一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