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天氣變化大....害我的心情起伏也跟著變大...
沒有心情不好,只是覺得很煩燥...
基礎1日文課這禮拜就要結束了,感覺有點徬徨,
不知道是要繼續上基礎2還是回頭複習入門課...
我沒有自信繼續往難的課程學下去,可是又不想逃...
黃小婷你的自信心到底躲哪去了?

面對老媽則越來越沒有耐心...
我後來發現只要老媽一打開"我很可憐"的模式開關
我就會很想逃走....
因為我並不覺得我們家的誰應該要很可憐,
沒有爸爸不代表我們就和別人不一樣,
可是老媽總是習慣把我們都一起拖到自悲自憐的世界
我厭煩了~明明我們都可以過的很好,
為什麼老媽偏要覺得我們很可憐,偏要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在取笑我們
只是因為她沒有老公而我們沒有爸爸?!
我操~~沒有爸爸又怎樣?老爸在的時候我也沒有覺得我有爸爸過啊~
為什麼老爸走了我們好像都不該過的很好一樣....我操你的西瓜芭樂
我只想要自由自在的快樂......太超過了嗎?!

黃太子滿月了....真心的希望他能幸福的長大,
比起成為一個了不起的大人,我更希望他能有一個開心的童年,
我想看他每天都笑得很開心,想要聽他甜甜的叫我小姑姑....
想要為他打造一個擁有滿滿的愛的家....
想給他的很多但能做的很少....
我真心期望他可以不要被這個世界的醜陋給傷害了....

我沒事...只是有點累..只是天氣不太好
只是這樣而已...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