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這2天陪MIAO去了趟台中看MIAO爸,

坐快8點的火車到台中,再轉公車到一中街都快10點半吧...

因為要等MIAO妹下班才能帶我去逢甲,

所以就在一中街閒晃....有看到很新奇的東西,

可是我沒有買,我有很克制ㄋ.....

MIAO帶我去一家好屌的飲料店唷~

她看起來平凡無奇,可是賣的東西我只能說屌啊~

屌的是他賣的飲料都是隱藏版的菜單,

聽說只要你說的出來,老闆娘就調的出來

比較有名的是【不能說的秘密】和【可以說的秘密】

【這個】、【那個】、【深水炸彈】、【超級多多綠】

還有很多.....可是我喝不了所有的....

所以我點了【深水炸彈】,他是芒果冰沙+隱藏版的多多(整罐)

隱藏版的多多?!  對!不要懷疑 .....

她把整瓶沒開過的多多直接藏在冰沙裡,

想喝多多?!等你插中多多才說吧.....(笑)

MIAO喝的是【那個】...老實說我還真喝不出來那個是哪個?!

只能隱約喝出雪碧的味道...但其他的味道我分辨不出來....(> <)

MIAO媽後來有喝【超級多多綠】哈哈~也是綠茶裡面放整瓶的多多下去

不過跟我的【深海炸彈】不同的是多多會在綠茶裡漂浮

所以要插中多多有更高的難度啊~~~~               

還有喝有名的【阿月紅茶冰】....ㄟ....我個人覺得普通啊~就是紅茶咩

啊~對了我們去逢甲的時候因為太晚,結果幾乎好吃的要排隊的賣完ㄌ

所以我超空虛的....不過有吃到好吃的臭豆腐唷....味道和中壢的不太一漾

還有吃到很實在的炸魷魚和豆乳雞翅

要回來的時候MAIO媽還買了雞腳凍什麼的給我當伴手禮

(我是要自己買的...結果又搶帳單搶輸了.....> <)

本來還想買【心型的太陽餅】回來的,

結果東西實在太多了提不回來只好作罷....

而且我不知道走什麼好運耶~

在MIAO妹打工的夾娃娃店,隨便夾都中耶

MIAO還說我是來砸場的...(汗)

而且我去之前還中樂透400元,

  一到台中聽到的第一個消息就是MIAO爸的狀況比之前都好耶

哈哈~~~我只能說我也太幸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