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你有超過10年以上的朋友嗎?!

某天幫客人結帳的時候

客人問我【你是唸XX國小的嗎?!】

我抬頭看著對方的臉想了很久(誰啊?!)

一頭霧水的我還是回答他【是的!!】

以為對方會說【啊~我就是那個XXX】之類的

結果對方只是微笑的說【沒事...】就走了

留下滿頭問號的我...不知所措....

呵呵~算了~我記性一向不好....

想不起來對方和自己的關係是常有的事...

(阿滋海默症0期徵狀?!)

啊~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你有超過10年以上的朋友嗎?!】

(毆~這不是開頭就問過了嗎?!)

呵呵~我想了很久ね....

我今年24才..10年之前就是14才...(廢話~)

那個時候大概是國中2年級左右ね

所以10年以上的朋友就是在國二以前認識的朋友

(這是數學題還是邏輯題?!怎麼好像粉複雜?!)

是誰呢?!......

超級業務員-凱駿兄

小菁〈←最近才尋回的友達〉

還有誰?!......

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了....

雖然MSN上仍有幾位國中同學

但是最近3個月有碰上面的大概就只有上述2位成員了吧

要維繫10年的感情真的不容易啊...

身邊的總有許多朋友來來去去....

10年之後還找得到有共同回憶的朋友真的很難得吧

雖然大家的感情總是淡淡的...似有若無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感動萬分.....

10年之前我們只是陌生人...

10年之後我們是朋友....

雖然不常陪伴在對方身邊....

但光是”存在”就已經足以讓人感動落淚了

而你...會是陪伴我下一個十年的朋友嗎?!

我期待著~祈禱著~努力維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