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不小心找出MR.麥擱卡的簡訊....

哈哈~沒仔細看原來已經是4個月前傳來的...

那一天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了....

這樣也好....當時回覆簡訊的後悔至今還驚嚇著我

把麥擱卡的電話號碼刪除也有一年多吧...

所以當陌生電話號碼的簡訓出現在手機上時

實在忍不住回覆對方【你...是誰?!】

哈哈~希望我當時沒有打擊到他...

原來他消失再我的世界以外那麼久啦...

久到我真不記得他是哪位....

因為一時失手回覆簡訓之後總免不了一陣往來寒喧

在我花了新台幣12元和半小時之後終於結束所有的驚嚇(汗)

為避免我在誤入歧途

這一次我決定把手機號碼存在我的手機裡

並且取名麥擱卡...免得.....哀~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