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和Y小姐聊了天....

(啊~翹課是為了補眠的我...到底還是沒有能提早睡啊)

說了一些發生在我和我們之間的事...

淡淡的...其實我已經不在意了

那些誰說過的傷害的話...

那些讓我們越來越冷淡的發生的過的事....

呵呵~再我以為我已經不在乎之後還是會感到一點點的受傷耶

沒關係啦~至少證明我不是真的鐵石心腸...

告別了 Y小姐...遇到了 M 先生

意外的這次是我主動的(笑)

其實事情過了好久~好久~也該讓他過去了

被傷害過的友誼還是可以從新被建立的

我是這麼想的~你ㄋ?

M 先生說真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樣....

在我說今年耶誕節大家應該不會一起過了之後....

我想我們都應該習慣...長大之後的我們

再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了....回不去了

有一些思緒漸漸飄遠了....

呼~~~會變成這樣是我的問題嗎?

我和 H 小姐的心結會有解開的時候嗎?

摸著左邊胸口...我想誠實的說不可能了

問題不在於事件產生的導火線...

再於我們一直都沒有去正視過的...

關於所有我們不合適的原因...

MR.胖說過【這樣就好了】

我聽進去了~所以不打算勉強自己了

我是真的覺得 H 小姐不值得我的努力

但也不覺得大家應該和他疏遠

因為我們都不是孩子了..不該再玩小圈圈那一套

我的遠離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對一切的灰心罷了

所以....大家開心就好....都別勉強了

不管是對我還是對於 H小姐....(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