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黃小拉半夜逮到一隻老鼠.....(驚)
而且是在他被綁住活動範圍有限的情況下逮到的,
證明了,這個世界真的有瞎貓會碰上死耗子的事,
我強烈懷疑那隻老鼠應該是喝醉了才會這麼蠢=..=
本來,逮到老鼠不應該驚動我們,
但是因為老鼠哀號的聲音實在太慘烈,
老媽在半夜3點打電話(?!)叫我下樓救牠,
可是我下樓的時候那隻老鼠已經被黃小拉玩到昏倒(?!)了
結果小拉一看到我,更是興奮的叼住老鼠不肯放開人質
連我拿出他最愛的零食也不肯就範還企圖反抗
我嚴重睡眠不住脾氣暴躁的都想要把他吊起來打了....
最後....我使出殺手鐧....
我把他的繩子鬆開,拿出他最愛的球球,用力一扔
黃小拉立刻放下老鼠衝出去追,
雖然我終於解救了那隻老鼠,不過可惜他已經回天乏術了(R.I.P.)
然後當小拉咬著球開心地奔回來,發現他的新玩具(?!)不見了
當場就大哭了起來,彷彿我剛剛在無意識中
真的有把他吊起來打過一樣囧
哭聲淒厲到我差點都想幫他播打113專線了.....
最後,我只好把他很久以前的玩具喔喔雞給他陪睡
才安撫了他受傷的心,結束這一夜的驚心動魄....案。

------------------這是第二集的分隔線囧--------------------------

是的!!你沒看錯,就在我們都以為黃小拉是僥倖抓到那隻老鼠的隔天,

黃小拉又逮到一隻老鼠....(哭)
然後,阿母又緊急呼叫我去救援,
但是這次...黃小拉看到我出現完全的興奮啊~
嘴裡咬著老鼠,開心的向我撲來
拎北整個嚇傻,跑給他追....orz
最後只好躲在二樓對著一樓的黃小拉精神喊話,
【你!給我坐下!!放開牠!!!!!!!!!!!】
神奇的是黃小拉居然照做了~(嚇)
然後我就站在二樓跟他說
【哩來~哩來~~】
然後小拉開心地又咬起老鼠要爬上來(哭)
【你!!放下!!!不可以咬!!!!!!!!】
案!!黃小拉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去散步被雷打到
居然真的聽話把老鼠放下,自己跑上來討拍耶
整個有嚇到我了!!!
因為黃小拉的異常行為,所以整個救援行動
扣掉我一開始被追著跑的時間不算
大概只花了2分鐘吧(菸)。

雖然黃小拉會抓老鼠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指定送給我?!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