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如果有人這麼對你說

【親愛的...你看到的世界其實和你以為的不一樣】

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很奇妙....

我的世界從那一天起就大崩盤了

【什麼是我以為的?!什麼又是真實的?!】

沒有人能夠真的給我答案

而我也學會接受而不去追問

也許是我不夠勇敢所以選擇逃避

可能吧..這世界有太多的不完美

一點點的遺憾...讓這世界有了不一樣的模樣

很多年了 我試著遺忘你說過的那些話

偶而 被想起 其實也不那麼傷了

過我自己的生活吧

在決定以後 就不回頭了

一直一直的向前走 就算摔倒了

也不想回頭....

我是一隻勇敢的鴕鳥 就算閉著眼 還是會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