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剛剛~哥哥打電話給我

說要買新的ㄅㄨㄅㄨ給我...

還說我不是一直很想要大屁股的ㄇ?!

(是...大車廂不是大屁股啦..汗)

我跟他說...我考慮一下在跟他說

(有新車耶...新車....新車...)

結論是我拒絕了 (連自己都嚇一跳)

沒事獻殷勤非奸即詐

(我不是第一天出來混的...嘿嘿)

如果被老哥知道我這樣"誤會"他

我應該會被"毆飛"吧!!!

如果被老媽知道我這樣"誤會"他

大概又要哭掉一包舒潔吧....

哈哈哈~~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想太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破小銀

比較適合走在【新貧時代】尖端的我

可能建議老哥買台腳踏車給我比較實際

不但可以省油錢又可以減肥...(哈哈)

PS.真的要對我好不如把我的萬元獎助學金

轉匯到我的戶頭裡吧~好歹也是我努力唸書換來的(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