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A:

你問我 最近是不是和某人不合....

哈哈哈 微笑不語

其實並沒有 只是

發現有些人其實我並不太了解

相處的越久 才發現原來不適合當朋友

可能對方一直以來已經對我累積了許多不滿

只是不知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對方掩飾的很好

所以我們一直都是朋友

只是一路從好朋友退到了朋友 現在只是同學

我想誰也沒有錯只是不適合

不否認透過別人才發現一些事實

我有些遺憾....為什麼不是親口對我說?!

也許連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承受力到什麼程度

也許我會很崩潰 也許像現在一樣冷靜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想親耳聽你說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我並沒有討厭誰 只是有些陌生不再熱絡

不會刻意排斥再見面 只是沒有主動的意念

不會刻意踢爆虛偽的客套 只是淡淡的禮貌

也許這對你才是一種傷害 但我無心反擊

只是覺得不想再配合演出這一場早該下檔的戲

是我不好吧 太自我 不夠圓融

沒關係 就這樣吧 有些情緒是無法用文字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