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在麥當當點了第三個漢堡第二杯可樂
看完一場電影,消耗了三小時....
今天的電影是【慾望城市2】
我不敗金所以對於所謂時尚毫無概念,
但我卻非常羨慕片中四個女人的友誼,
四個個性迥然的女人,有時後吵起架來總是可以輕易的刺痛對方
因為太了解彼此,所以更容易讓言語傷害對方
但是,因為了解,所以可以在生氣過後不放在心上
不是假裝不生氣,是真的沒有放在心上
不管對方做多少蠢事,永遠不離不棄
平常可以有各自的生活,也許在工作、家庭、愛情忙得團團轉
但是聚在一起的女人時光,絕不被其他事所打擾
我想,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被經營才能長久
如果,我們總是忽略身邊的好友,
總是覺得【嘿,沒有什麼會改變我們】
【嘿,不管多久不見面,你一定會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
【嘿,不見面不代表不想念,但我真的很忙...】

嘿,我想說的是,再忙偶而通通電話,吃吃飯不難吧?
嘿,我可以被你排在事業、愛情、家庭之後
但是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請你眼中只看見我...
小時候,我總覺得朋友就是不需要常見面但一見面你就會知道什麼都不曾改變
長大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跟童話故事一樣虛幻
只是我們還在習慣自己騙自己而已

我承認,我他媽的很現實
看不見、聽不見...很多人很多事都會模糊
當我很想念很需要的你的時候,看不見聽見你
那麼我想一切都不再重要了吧
因為,我開始知道,原來我不再想念也不再需要你了

前一陣子,我在FB搜尋到國小開始暗戀道國中畢業的男生
看著他的照片,發現好陌生...除了名字和模糊的長相
原來很多回憶我都模糊的想不起來了
我記得,我小時候好喜歡好喜歡他,
然後呢?怎麼什麼都不剩下了?

你呢?有一天你也會從我生命中消失嗎?
有一天,我們也會只剩下FB的照片,
確認我們曾經那麼友好過?

一個人生活久了,習慣了一個人
我忘記了,有的時候我真的很需要被擁抱被安慰
但是我太害怕了,害怕最後還是只剩自己一個人
我鑽牛角尖,我讓自己過度保護自己
我要自己在失去之前,就不該擁有什麼
但那好難,很辛苦,所以我矛盾的自己都討厭起自己了

來到日本之後,真的放下了所有
你說我來逃避也好,來重新認識自己也可以
我知道我用很慢的步伐走在一條未知的道路上
我沒有目標,沒有想要得到什麼成就
只是努力讓自己活的像一個人
笑的時候可以大聲笑,哭的時後不用躲藏
我的開心和不開心全都來自我自己
當我努力讓別人開心的笑著,全是因為我發自內心開心
我想和別人分享我的快樂,不是因為我必須要讓誰快樂
沒有義務、沒有壓抑....

想家的時候就哭,誰在乎別人怎麼看
你可以說我自找的,可以笑我懦弱
我不在乎,我自己知道對我來說
可以因為想家而哭泣是多麼不可思義的事啊
多少年了?!我為了逃離那個家不知道崩潰了多少次?
每一次回家,都要用盡所有力氣,緊咬牙關才能神色自若的推開那個門
但現在的我,是真心而且迫不及待的想看見我的家人
但是我不行,所以我難過的哭了
但我知道,擦乾眼淚旅程還要繼續
這是一張為期一年的機票,我要努力看更多的風景,
然後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我那無期限歡迎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