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的工作很辛苦XD

歐吉醬最近再蓋一座新的溫室,

所有的一切都是歐吉醬ㄧ個人一手包辦

但是....今天要在屋頂上釘鐵片做屋頂

為了能讓歐吉醬更有效率的工作

(就是不用一直爬上爬下)

我去幫忙搬鐵片,然後把鐵片立在適合的位置

方便在屋頂工作的歐吉醬可以直接搬到屋頂上

聽起來很簡單吼?!

但是!!!!!!!!!!!!殊不知這鐵片超重而且有我身高的兩倍長

好不容易立起來但是我整個人完全無法平衡,

真的是頭手並用(用頭幫忙頂住才不會壓在我身上><)才能把他立在該立的位置

而且這鐵片超滑又很鋒利的感覺,好像一不小心我的手或腳就會被切斷的FU="=

有時候又會擔心站不穩,鐵片往後倒我就被壓在下面不死也剩半條命

page1.jpg  

總之就是感覺我是用生命在完成使命的!!!!!(握)

page.jpg  

但是完成後看到歐吉醬的笑臉就覺得值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