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是我離開井上家的日子,

因為到米子的普通電車很少(快速電車要加三千多><)

所以今天一早七點五十就請よしと送我下山

因為他們也要順便去神戶送青菜

所以一早大家都在很慌亂的準備出發

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害大家都沒有時間吃早餐><

趕在電車抵達前10分鐘我們終於到達車站

よしと和はると送我進車站,

看著はると的臉我覺得好感傷

他才這麼小就要一直不斷的學習分離

他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問我我要去哪裡?

為什麼我一個人坐電車,他和爸爸媽媽只能開車?

去很遠的地方還會回來嗎?

(他不知道鳥取在哪我只跟他說是很遠的城市)

去車站的路上,坐在車上他做在我的大腿上

也一直不斷的問我,是不是要去很遠的城市?

是不是要去坐電車?

他可以一起坐電車嗎?

不會忘記他吼?

會一直一直記得吼?

(因為我昨天告訴他我會記得他不會忘記他)

一路上大概問了超過10次同樣的問題...

雖然他才兩歲,不過我想他現在真的開始感受到分離的感覺了

今天早上他六點半就出現在我房間,

抱著他所有的車車書讓我一本一本的陪他看完

這些書我們都不知道看過幾遍了...

但是我猜想他只是想和我多玩一下吧...

画像-0140.jpg

我做上往米子的電車,這趟大概4個半小時的車程

在電車上拿出早上としこ幫我做的飯糰

吃著吃著就哭了>"<

画像-0135.jpg  

這兩周的生活太愉快,

我在井上家學會太多太多的東西...

想著我的破日文是怎麼的為難大家

而大家又是怎麼溫柔包容我

就越哭越慘....

我開始有點討厭WWOOF了

不斷的分離會讓我越來越愛哭

越來越不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