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一起床吃早餐的時間,歐卡桑就跟我說了很多,

他覺得我很認真工作,但是太專心在一件事情上,

沒有辦法體驗到更多重要的事,

他開始舉例我在書法教室除了看到孩子們寫字,

更重要的事是看他怎麼和孩子們相處%$#@%

除草也有他的意義和可以學習的地方%$$#@,

很多...但是我一開始回不了話,只能點頭表示我明白了

收拾碗盤的時候我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告訴歐卡桑他說的那些其實我都懂,

也都看得到、感覺得到,我不是他想的那樣,

只是我的日文表達不好而已...

呼~說出來之後覺好多了,

那種想為自己辯解確不知道怎麼表達的悶,

是我這兩周感到最挫折的事...

不過自從好好的表達之後,我覺得歐卡桑的態度有一點改變

對我更包容了...也許她之前覺得我太孺子不可教,

但是知道其實我都明白後,對我就更願意和我交流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