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來這裡第十天了,一切還是很不真實,

有時候一個人騎車,看著到處都是垃圾和流浪漢

會忍不住想問自己,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因為才剛剛來這裡一切都是陌生又讓人惶恐的

語言不通,大路不認識半條

可是啊~我知道我比很多朋友都幸運,

因為我一個人來到這裡就有朋友可以照應,

遇到的室友也都對我很友善,我真的很感謝,

以前算命的說我生命中會有很多貴人,

我想是真的,不管是在台灣的你們還是在日本的你們,

都讓愛哭又膽小的我,有了安心的依靠。

 

尤其是子明,真的應該發一張好人匾額感謝你,

明明每天都要上班,上班壓力又很大,

可是還是有時間就帶我去認路,

雖然我很笨,總是找不到記不住,

但是我記得你說過,如果迷路了就打電話給你

只要有路名你就可以找到我,

所以每次迷路我都不害怕,

就騎吧~不管怎樣我都會找到家的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不管我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你,超感謝。

 

也謝謝台灣的朋友,每天關注我的生活

為我擔心緊張,為我加油打氣

雖然你們總是嘴很賤的要我快把錢花玩回台灣,

但是我知道你們只是擔心我,

在日本吃不飽睡不好,一個人不會照顧自己,

你們的關心我都有感受到,真的!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不寂寞的,

我雖然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怎麼樣

但是我會很努力的,在安全的情況努力生活

不讓你們擔心我,

要讓你們一直陪著我看清楚這各國家,

一年好長,但也只剩355天而已

很快,很快,我又可以看到你們的笑臉了

這樣想,我就很期待每一個天亮

 

PS.日本好冷,但我的心是熱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