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很想寫一些快樂的事,不過總是想到過去的事,

不太覺得想哭了,也許是因為要離開了吧。

如果我說我覺得害怕你相信嗎?

一定不相信吧!我想也是....

在妳們眼裡我一直都是一個勇敢的人啊。

我勇敢嗎?我總是這樣問自己...

現在我才懂了,我不勇敢,我一直比誰都膽小...

只是我輸不起,也不想輸....

不想輸給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不想輸給妳們同情、關心的目光,

不想輸給母親的操縱慾,

不想輸給那個膽小的自己,

比起真的勇敢的人,我充其量只是倔強吧?!

不過,比起剛開始一昧的只想逃離這裡的心態

現在我好像漸漸的找到自己的方向,

不期望回來之後可以在別人面前展現或是炫耀什麼

也不認為自己這一年會有什麼了不起發展或是成長,

也許,回來之後我還是那個一事無成的傻妞,

那又如何?反正本來就沒有擁有過什麼也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

但現在好像有一點什麼不同了,

我想,既然我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

那麼去日本以後,不管經歷到什麼樣的事,

也許是美好的,也許是糟糕的讓人傷心的

對我來說都是得到了,是一種回憶的累積吧?!

一點一滴的在新環境裡,累積回來的勇氣吧

等到回來的時候,我希望我可以變成一個真正勇敢的人

即使還是一無所有,至少心是熱的,回憶是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