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為了想看海賊王的主題館,所以我也跑去世貿跟人家人擠人,

本來還想順便帶書去給宅神簽名,不過因為我睡過頭+買票排隊之類的原因

我整個就是大錯過了簽書活動(扼腕...)

然後,在找尋主體館的位子時,看到有攤位在賣福袋,忍不住就買了一個海賊王的福袋

內容物如下:

~DSC_0106.jpg

然後才找到主題館,真的很....簡陋~商品也不怎麼樣...=A=

所以我只買了拼圖做紀念~然後本來要去對面的威秀看海賊王電影,

不過,剩下第2排的座位....我只好放棄....

既然不能一個人看電影,就乾脆繞回主題館去買電影套票算了,

因為買套票有送限量海報,限量是殘酷的,我怎麼能放過...(笑)

~DSC_0066.jpg

~DSC_0067.jpg

上面的大公仔是主題展館唯一有價值的東西~超想帶回家的我...(汗)

下面是電影海報的看板

~DSC_0072.jpg

主題館的佈置:

~DSC_0065.jpg

~DSC_0076.jpg

~DSC_0070.jpg

就這樣....幾乎...沒有什麼參觀價值的主題館...=口=

害我餓著肚子擠在人群中,亂失望的。

不過有拿到限量海報還是讓我很開心~

只是...因為是雙人套票,會不會最後我要一個人看2遍電影啊?!

那也無所謂啦~反正~反正~有拿到海報就好~(任性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